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彈琴六年來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琴六年來有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4歲時,鋼琴的叮咚聲流入我心扉,於是我學起了彈鋼琴。從那時起,我就在盼,爸媽也在盼。我盼什麼時候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鋼琴,爸媽在盼我什麼時候能彈一手好琴。 

  5歲時,是我記憶最多、驚喜最多的一年。那一年的一天,當我從幼兒園回到家,驚喜的發現一台漂亮的黑色鋼琴擺在客廳里!“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我興奮的用小手彈出了一串音符,以感謝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禮物。那時候彈琴,爸爸媽媽並沒有給我太多的壓力,讓我隨心所欲的學習,所以一直沒有像其他孩子那樣進行彈鋼琴的考級。 

  6歲、7歲時,我進入了小學,住在學校里。沒有媽媽的監督,那段時間或多或少彈琴不認真,二年級結束時才過了鋼琴二級。 

  8歲時,上三年級了,有一件事情讓我至今記憶猶新。那是家長會的前三天,老師讓我們這些會彈鋼琴的同學在琴房裡彈琴,並錄象,那天由於沒選好曲子,所以彈得一塌糊塗。老師在教室里播放了錄像,當看完我的錄像后,全班哄堂大笑,我恨不得找個地洞躲起來。晚上,我回到家裡,沒有告訴爸爸媽媽,自己一個人躲在床上哭了。從那以後,我就立了志,一定要把鋼琴彈好,爭回這口氣! 

  9歲時,我的琴藝有了很大的進步,四年級結束時,我考過了鋼琴彈奏4級。 

  10歲時,琴藝比以前有了進步,本來打算四年級的暑假考7級,沒想到發生“5.12”汶川大地震,一切生活學習全被打亂,為了不耽誤學習,媽媽把我和姐姐妹妹送到了瀘州二爸家裡,在瀘州小學借讀了一個多月,彈鋼琴也就成了奢望之事了。鋼琴考試也只好等五年級的暑假在實施了。 

  鋼琴,你永遠都是我發泄的最佳對象,高興也好、難過也罷,都彈彈琴;鋼琴,爸爸媽媽都喜歡看我手指在你身上跳躍的倒影;鋼琴,6年來,你伴了我多少個春秋冬夏;鋼琴,在你身上發出過多少回刺耳的噪音,多少回悅耳的旋律。 

  鋼琴,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彈琴六年來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琴六年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