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彈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彈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天氣很熱,讓人感覺煩躁,而我的心情卻很舒暢。到了小何琴行,教彈琴的何老師笑盈盈的給我和媽媽打招呼,媽媽因為有事,就先走了。

  過了一會兒,何老師說:“要彈好琴首先得認識琴。”我覺得好笑:“鋼琴這玩意兒誰不知道,還用得着老師說啊。”於是我便心不在焉的聽了一遍。何老師又說:“現在我教你指法。”我還是沒用心學,因為我常常看別人彈琴,指法這東西我早知道了。

  過了一會兒,何老師終於教我彈琴了。這下我可樂了,心想:“我是來學彈琴的,不是來認識鋼琴和學習指法的。”何老師先彈了一遍,沒一會兒就該我彈了,因為剛才何老師教我指法時我沒認真學,完全不道哪個手指按哪個琴鍵,所以就像敲鑼打鼓一樣亂彈一氣。

  何老師看見了很生氣的說:“怎麼回事,指法全錯了!”頓時,我的臉紅得像個熟透了的蘋果。何老師又說了:“指法看起來雖然很簡單,但在不同的曲子中,指法也就不一樣了。”

  聽了何老師的話,我好後悔剛才沒有好好學,又羞愧又悔恨,恨不得挖個洞鑽進去。老師看見難過的樣,態度變得柔和了:“想要學好一樣本領,就必須認真,只要你下定決心去學,那一定會學好的。”

  於是我便請求老師再教我一遍,這次我可認真了,很快我就學會了彈琴。回到家我非常興奮的對媽媽說:“媽媽,我學會了彈琴。”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彈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彈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