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鼠的眼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的眼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提起老鼠的生活,那可真是昏天暗地。要問這是為什麼?還不是因為老鼠的視力嗎!它們的視力半徑只有12厘米,是天生的高度近視眼,又是地地道道的色盲,五彩繽紛的世界在老鼠看來都是灰黑一片。所以老鼠們整天叫苦不迭。 

 話說有一天,鼠小弟來報告,說:“大王,人類現在發明了一種眼鏡,專門治咱們這種色盲的,聽說效果還不錯,您看咱們的弟兄們視力都這麼差,世界如此美好,咱們也享受一下生活……”還沒等鼠小弟說完,下面就哀怨聲一片。鼠大王果然有大將風範,把它的臟爪子一揮,說道:“弟兄們,走,咱們去偷……哦,不,咱們去拿眼鏡!”於是,老鼠們選了"世界無貓日”這一天去偷眼鏡。 

 在這一天,它們排好隊,大搖大擺地走上街去偷眼鏡。來到了本市最大的眼鏡店,老鼠們便爭先恐後,你推我搡地跑了進去,“吱吱吱”叫聲“贊”不絕耳,中間竟然還躺着幾隻死老鼠!老鼠們都去挑選自己喜歡的眼鏡。還別說,戴上眼鏡之後,還真看的一清二楚了。 

 於是,它們便大搖大擺地走回了家。到了家之後,它們的日子過的那是有滋有味,如魚得水,可是好景不長,過了幾個星期,它們的眼鏡竟然自行爆炸,鼠輩們無一倖免。原來,這是一場早就策劃好的陰謀,滅鼠專家們知道老鼠會來偷眼鏡,所以才設計出這種自行爆炸的眼鏡,為的是老鼠能夠自取滅亡。 

 唉!糾其過錯,都是眼鏡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老鼠的眼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的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