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滅老鼠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老鼠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幾天,我家的老鼠泛濫成災,家中的一些木製傢具都被這些毛頭毛腳的毛賊啃咬得破爛不堪。可是,這些毛賊好像隱身人似的,來無影,去無蹤,幹了壞事後就溜之大吉了。因此,我們一家人決定來一套滅鼠連環計。 

  老爸帶頭出馬,拿着原始工具_____木棍,準備擒鼠。瞧,這毛賊終於出現了,烏溜溜的 眼睛,賊偷賊腦的。魯莽的老爸一發現獵物,便以腳踏風火輪的速度飛速趕到現場,舉起木棍,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一棒下去,那老鼠安然無恙,可憐那木棍,卻被老爸的蠻力搞得一分為二了!滅鼠第一招,宣告失敗! 

  現在,我的第二招閃亮登場!先進武器老鼠藥便成了滅鼠工具。我們現將老鼠藥灑在“獵物”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準備誘“鼠”上鉤!一天過去了,毫無動靜;兩天過去了,毫無動靜;三天過去了,還是毫無動靜……。這些老鼠好像認識字似的,對老鼠藥置之不理。唉,真是“偷雞反倒蝕把米”呀!滅鼠第二招,宣告失敗! 

  集智慧與美貌與一身的老媽終於出戰了!老媽先在老鼠的“根據地”一帶放上老鼠夾,再用我最愛吃的好麗友。派做誘餌,沿路鋪撒,最後,我們躲在門后窺視動靜。一隻肥頭大耳的老鼠出現,它一聞到好麗友。派的香味,就已經垂涎欲滴了,它一邊吃着好麗友。派,一邊沿着我們布置的秘密路線,朝“刑場”逼近。只聽“啪”地一聲,一隻老鼠命喪黃泉。幾天過後,已有幾十隻老鼠走上了西天路。滅鼠第三招,宣告成功! 

  從此,我家天下太平,人與老鼠的世界大戰,也畫上了一個人類勝利的圓滿句號!

您正在瀏覽: 滅老鼠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老鼠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