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我特別喜歡我的語文老師,她叫原紅梅,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一頭長長的金捲髮,眼睛很大很明亮,高高的鼻樑,嘴唇紅紅的,長得非常美麗。

  我最喜歡上原老師的課,很深動很有趣,課堂上經常笑聲一片。原老師不光課文講得很細緻,還給我們講解許多課外的小知識,還教給我們許多優美的詩句,讓我們增長了不少見識。

  記得有一次,我把作業本抱到了老師的辦公室,看見原老師手裡拿着葯正在吃。還有一次上課的時候也吃藥了,我其實很想問老師怎麼了,因為不好意思,還是沒說出口,可我心裡真的很擔心老師,老師經常帶病上課,不知道好好照顧自己,對我們卻很關心,有一次我有點兒咳嗽,老師趕緊問我:“吃藥了嗎?咳嗽的聲音有點兒不對喲!回家一定要讓媽媽帶你去檢查一下。”當時我心裡非常感動,老師不光對我這樣,對每個同學都很關心。

  老師對我的恩情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點點滴滴都是珍貴的回憶,她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路,“師恩浩蕩”這四個字,會永遠引導我,激勵我,告訴我長大后一定要做一個像原老師那樣的好老師。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