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書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有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多讀書,好讀書,多讀書”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最近我讀了一本寫得十分有意思的書,這本書的名字叫做《誰動了我的奶酪》

  這本書的里描寫了四隻可愛的小老鼠在一個迷宮裡找奶酪的故事,在找奶酪的過程中的,它們的生活也發生了一些變化。這些發生的變化,讓我看了之後,想到了很多事情。我們現在所追求的奶酪,就是好的成績,好的學校,我們現在為了這個目標,每天都起早貪黑的讀書,不辭辛苦,從當年無憂無慮的小孩子,變成了現在有了自己的理想並為之奮鬥的大孩子,我們的生活也在尋找“奶酪”的時候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我會運用書里所描寫的內容,結合著我的自身情況,好好的讓自己面對改變了的以及即將改變的環境,以更好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讀書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