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閱讀是作者與讀者心靈的溝通,但隨着電視電腦的普及,現在的小孩越來越不愛閱讀,甚至討厭閱讀。

  隨人我也不是那麼喜歡讀書,但相比起其他人也算是讀過不少書的,在那些書中我也多多少少悟出人生的真諦。

  第一次正兒八經的讀書是《兒童文學》在書中我知道了什麼文章才能上刊物,認識了自己文章的不足。

  後來,讀的書也就漸漸多了起來,漸漸愛上了外國的文學作品。第一本叫‘瑪蒂爾達’裡面有一個天才小孩,自己也曾幻想自己也能那麼聰明,在那本書中我明白了壞人終究會有惡報。現在,我有會到了中國傳統文學作品中,四大名着是不可不讀的,‘紅樓夢’是第一本,不過,裡面的很多東西都看不懂,很多的詩、詞’歌讀了半天,也沒讀出點滋味來,讀這本書沒讀出什麼哲理,但讀這本書的過程中我懂得了不恥下問得傳統美德。

  看了僅僅幾本書,我就收穫了這麼多如果這些時間都浪費在打cf上或者浪費在聊天上,我們就什麼都不會獲得。

  然我們在一次會到書的身邊,感受閱讀的魅力,品味閱讀的快樂!

  龍山市黨家中學初一:師苗

您正在瀏覽: 讀書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