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書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的日子也過得異常的苦悶,總感覺生活缺了點什麼,摸得清又或摸不清,也許就是一種“隱山居”之感,不問世事滄桑,只言身不由己,總之,在某月某日某時某刻我過回了“原始生活”。沒有了與人訴說的餘地,沒有了可以歡呼雀躍的活力,沒有了昨日蓬勃的朝氣……

  現在的我,沒有了與人親密接觸的經歷,被一張密不可分的莢膜封閉了心靈,有時甚至感到呼吸都是那麼艱難……

  我恨透了現在的自己,但我已經沒有退縮的力氣了,我只能向前,因為那才是歐文一直思索的求知與勤奮為原則的道路,儘管現在還是困惑的,但我知道這條路只有自己先去尋找“求生”的光源,摸索出才能指導我前進的方向。

  最近我慢慢對於作文有一些迷了,也許有時虛榮心作怪吧。記得上次的一篇作文寫得好——被老師拿來念了,接着這次交上去的試卷題也做得進步多了,作文我用摘抄和自己的一些思路穿了一通,老師便也說是無所挑剔啥,自然心裡還是美滋滋的,腳上的好詞好句,老師也說沒希多積累,當然也是一種強大的動力在驅使着自己,所以最近我對眼中的一篇篇佳作,一閑便捧着痴咋那了,就看了一番受益匪淺之感,一邊也幻想至極,未來咱也不定時隔知名的作家呢!反正看着這一邊好作品盡在我眼裡華麗爭寵,而另一邊的一疊功課苦巴巴的等着我去完成,哎,茫然極了,總是先翻書,蛋總感覺無聊甚矣,不堪便罷,一看一副倦樣有是幾個哈哈敗下陣場。

  反正,最近的我神經有點犯病,兩邊是輕重不分。哎……現在也許看得輕鬆了得,到後來你就見識得功夫了得的“神龍十八陣”,最後,元氣大傷,酒家可說世上只有迷魂藥,後悔葯可就只聞而不見也。!

  醒罷醒罷,多看看書中不解之難,恐日時試中張牙舞爪,那時冥想可不是上策。平日修身可謂養生之道啊!

  下砂中學初三:***

您正在瀏覽: 讀書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