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皮的小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小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小熊叫皮皮,他就像自己的名字一樣,特別頑皮,總是東瞧瞧、西逛逛,這裡看一下,那裡看一下。

  有一天,它離開媽媽,到森林裡去玩。

  森林裡的話可多了,花香芬芳撲鼻,小熊無意中聞到了一陣香味,它跟隨者香味來到一棵樹下。他看到樹上有一個窩,於是,他回家問媽媽:“媽媽,媽媽!我發現樹上有一個窩。它不像鳥窩,渾身是洞,這是什麼呀?”媽媽笑笑說:“孩子,這是蜂窩,裡面的蜜蜂會蟄你,而且還很疼呦,你一定離它遠點!”皮皮點點頭,但是卻飛快地跑到那棵樹下用小棍子引蜜蜂出來,想看看蜜蜂蟄得有沒有媽媽說的那麼疼。蜂窩裡沒有一直蜜蜂,皮皮不知道這個時候蜜蜂都去采蜜了。他不知不覺地用棍子弄出一滴蜂蜜,蜂蜜滴在了他的臉上,皮皮舔了一口,“哇,好甜呀!”於是,皮皮大口大口地吃起蜂蜜來。這時,蜜蜂采蜜回來了,他們看見皮皮吃着蜂蜜,便蜂擁而至去蟄皮皮,皮皮被盯得頭暈目眩,不知所措。只好抱着頭一路哭着回家找媽媽。

  媽媽看見了,既心疼又生氣,心疼得是孩子被叮了,生氣的是皮皮太頑皮了。皮皮也很後悔沒有聽媽媽的話。

  經過這一件事之後,小熊皮皮再也不頑皮了!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小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