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小熊 

  鉛山快樂作文學校三年級

  詹子賢 

  在大森林裡,住着小熊一家。它們過着幸福的生活。 

  一天,熊爸爸帶着三個兒子去鍛煉。突然,熊媽媽跑來說:“小熊的姥姥剛才打電話過來,說家裡停水,叫熊爸爸送點水過去。” 

熊爸爸趕緊領着三個兒子回家。回到家后,熊爸爸便找來木桶,裝滿水,準備提着去姥姥家。 

  可是熊爸爸剛走到門口,小熊就跑過來說:“我已經長大了,這件事就交給我辦吧。” 

熊爸爸想了想:平時小熊最聰明,又很能幹,讓它去不會有問題。於是,熊爸爸滿意地點了點頭。 

  小熊高興地接過水桶。穿過森林,走過草坪,終於走到了一條小河邊。可是河面上的竹橋很軟,又接近水面,提着兩桶水根本過不去。小熊看看竹橋,又看看小河,眼睛骨碌碌地轉着,最後終於想到了辦法。只見它用繩子把木桶拴上,把木桶放在河裡,利用水的浮力過了橋。 

  姥姥知道了,連誇它是一個聰明的孩子。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