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上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上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星期一的早上,媽媽在做飯。媽媽叫小熊起床。媽媽叫它起來的時候,它說:“還睡會兒吧,還睡會兒吧。”然後,媽媽做完飯,給它麵包,媽媽說:“在路上要小心啦!不要在路上玩,要早點去學校做早操。”

  小熊走呀走呀,看見了一隻小蝴碟,它就去抓小蝴碟。小貓來啦,對它說:“小熊不要在路上玩,剛才媽媽說了的,我聽見了的。”小熊它還是不聽。小蝴碟飛走了。小蝴碟沒抓到,它就去看螞蟻搬家。小灰兔看見了,小灰兔就說:“小熊要遲到了,快點吧。”小熊說:“還早着呢。”

  等小熊到了學校,小灰兔、小公雞和小鴨子已經在做操了。小猴老師說:“小熊,以後要改正這個壞習慣喲。”

  重慶長壽區實驗二小四年級 侯蘊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熊上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