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髮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髮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第一次注意到媽媽的髮型時是在我上幼兒園大班,那時媽媽的頭髮是黑黑長長的,經常用黑色的橡皮筋扎在後腦勺上。有時候這辮子扎得像把大刷子,有時扎得像馬尾巴。一天放學,我回到家裡,看到媽媽把頭髮剪得短短的,有些像男孩子的頭髮,很不好看,我就對媽媽說:“媽媽,今天你的頭髮剪短了,不好看。”媽媽很無奈地說:“現在家裡經濟條件很緊張再加上上班又忙,沒有時間講究,就這樣簡單些啦."當時媽媽對我說的話,我一時半會也不理解只覺得媽媽的頭髮就是不好看。 

  第二次注意媽媽的髮型時大概是前一兩年了,那時街上開了許多漂亮的美容廳、髮廊、美髮店。很多時尚的人們染着各種各樣顏色的頭髮,很是亮麗。有一天,我回到家,發現媽媽那一頭黑髮染成了棕紅色的,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多了,跟電視里的明星一樣漂亮。於是,我悄悄的對媽媽說:“媽媽你今天真好看。”媽媽笑眯眯地說:“現在生活好了,要穿得漂亮,也要注意自己的頭髮,要與服裝配套。 

  最近一年以來,我發現媽媽的髮型變得更頻繁,做了各種的燙髮,什麼離子燙,席子燙,陶瓷燙多種多樣。不僅髮型變得漂亮,還買了一大堆洗髮和護髮產品。現在每個月還到美髮店做倒膜,到美容店做面膜。爸爸看了這樣,笑着對我說:“現在生活好了,你媽媽越變越年輕,走在街上你倆就像一對兩姐妹,正應了電視上的廣告‘今年二十,明年十八’呀。 

  看着媽媽越變越美的髮型,在望望我們的四周——一個個梳妝的漂漂亮亮,穿得光鮮華麗的人們。街上一間間色彩斑斕的美容美髮廳……我不禁感慨萬分:改革開放,給古老的國度帶來了從未有的輝煌、自信,祖國前進的步伐真是太大太快了!而媽媽髮型的更新,不正是時代變遷的一個縮影嗎? 

  媽媽的下一個髮型又會是怎樣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髮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髮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