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媽的髮型,我做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的髮型,我做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總發覺我老媽跟不上時代,剪得髮型土不啦嘰的。所以作為一個女兒的我,實在是有點看不下去,所以呢,我要親手改造我媽! 

  還記得老媽十多年以前的髮型(看照片的),哇,那是長的沒話說。當然,她還是比不上萵苣姑娘的頭髮長。可誰知,她又迷上了短髮,把她的頭髮卷的啊,都不知道是啥樣了,真的是很雷人啊!我一點也看不慣,可老媽一點也不覺得,誰叫這是她讓理髮師傅這樣剪的啊!捲成這樣也就罷了,還染了那麼點顏色,就跟幾撮雞毛插在頭髮上一樣,可“好”看啦(貶義的)。雖說染髮很fashion,但是,幹嗎要染這種顏色呢?正好和雞毛的顏色一模一樣!為了拯救我老媽,我不惜犧牲自己的“代價”——幫老媽“修改”髮型。呵呵,這也是我的殺手鐧哦…… 

  “老媽,過來一下。”我把老媽領到了梳妝台前,從柜子里翻出了小夾子和皮筋。哈哈——惡搞開始。“老媽,我幫你做個髮型好不好?”雖然老媽不是很願意,但我還是強制性的讓她同意。哈哈,先扎兩個小辮子…… 

  半小時過去了…… 

  我越玩越起勁,一發不可收拾,沒完沒了了。我對老媽說:“如果呢,你不去再換一個髮型,我就繼續玩下去,如果你肯換髮型,我就“放”了你。”多麼的強迫性啊,沒辦法,老媽的髮型實在是有點……無語啊!看不下去了,也就只有這樣。 

  事情爭執了一個小時…… 

  老媽鬥不過我,也就只好服從。換了一個“靚”髮型回來,雖然還是那樣,但起碼比以前好很多啦! 

  所以,不是每個髮型都適合你呦,像我老媽一樣,一剪剪成了這樣,你若是親眼所見,你一定會看傻眼的。 

  看來我這招還挺管用的嘛!

您正在瀏覽: 老媽的髮型,我做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的髮型,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