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髮型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髮型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晚上,我和雪雪在衛生間洗着前面的頭髮,洗完后我們用毛巾擦着頭髮,忽然一個奇特的念頭出現在我們的腦前----超級髮型師。 

  然後,我和雪雪正用勁的擦着頭髮時,萱萱突然湊過來起鬨,說:“我是造型師,偶來幫你們做髮型!”我們當然非常開心有人能和我們一起玩。 

  雪雪一個瀟洒的髮型突然展現在我們面前,“哇!”我們異口同聲的叫到。我也不落後,也擦出了一個有型的髮型,“公雞頭,耶!”我得意的笑道。我和雪雪擺了個動作,就被萱萱用手上照相機給照了下來。 

  我們又用勁的擦着頭髮,這回要做個時尚的髮型。嘿!髮型出來了,這次我和雪雪的髮型一樣:在斜邊的頭髮上捲起了一串頭髮,可愛極了。 

  最後我們又做了個非常實力派的髮型。我們埋着頭做着最後一個髮型展覽。好了,我和雪雪抬起頭來一看,我們驚呆了,實力派的髮型竟然是:一串毛。我是一串毛,而雪雪是兩串毛“哈哈哈哈!”這髮型太滑稽了,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都笑彎了腰。於是我們變摻上一點水,給衛生間的其他同學看了看,其他同學也笑了。最後我們三人又擺了個動作,又被萱萱的手上照相機給拍了下來。 

  這是衛生間的們“碰”的一聲被打開,抬頭一看竟是生活老師來了,她一邊罵,我們一邊走出衛生間,悄悄的上了床。

您正在瀏覽: 超級髮型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髮型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