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上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上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樂村莊有隻歡樂的小豬,媽媽叫他“樂樂樂”。

  歡樂的小豬要上學了,他上的就是歡樂村莊的歡樂學校。

  小豬每天睡懶覺。可是開學那一天,鄰居紅公雞剛唱第一遍歌,媽媽就叫他起床了。他的眼睛仍然沒有睜開,呼嚕打得還是那麼響。一直到他媽媽把熱氣騰騰玉米糊糊燙到她的鼻子下,她才一下子睜開眼睛。

  小豬把頭埋進面盆里,稀哩呼嚕地喝光了玉米糊糊湯,還吃了八個大白饅頭,才背起書包上學去。

  “樂樂樂,吃飽了,好快樂,背着書包上學了!小豬一路走,一路唱,走到學校門口,她的肚子又餓了。坐在教室里,他又想睡了。

  第一節是語文課。語文老師是鼎鼎有名的語言大師綠鸚鵡。他是說要學好語文,首先要學好拼音。於是,鸚鵡老師開始教拼音的第一個字母,他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大大的“a”。

  鸚鵡老師張開她的鉤鉤嘴,又響又亮地叫了一聲:“啊——”

  “很好。”鸚鵡老師側着頭,“不過,只有一個同學念錯了,他念的是‘咕——’,這是誰呢?”

  鸚鵡老師開始抽讀。貓咪咪、狗汪汪、乖乖熊,還有白兔姐妹都念的很好。“小豬,你來念。”

  小豬張大嘴巴,念:“咕——”,他肚子餓了。

  鸚鵡老師搖着頭:“小豬小豬,你可真笨啊!”

 北京東城區長樂琅峰小學三年級:李焙焙

您正在瀏覽: 小豬上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