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發現

  一天中午,我和幾個小夥伴在樓下玩,忽然,我看到地上有一條黑色的細線在慢慢向前移動。“這是什麼呢?”我好奇地問一個小夥伴。他說:“這……這個我也不知道!”說完他就玩去了,不再理我。我只好一個人爬在地上仔細一看,噢,原來是一群小螞蟻,它們身上背着食物,匆匆忙忙的住高處爬。它們為什麼要往高處爬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玩了一會兒,我感到累了,就回家了。到家后,我把這件奇怪的事告訴媽媽,並問:“這是怎麼回事?”

  媽媽笑了笑說:“那是螞蟻在搬家。”

  “螞蟻為什麼要搬家呢?”

  媽媽神秘的說:“我現在不告訴你,到下午你自己就明白了!”

  吃晚飯時,天突然變陰,不一會兒,天空就下起了大雨。這時媽媽說:“這下你明白了嗎?”

  “難道螞蟻搬家是因為天要下雨?”

  “是啊!它們往高處搬,水就不會沖走它們的食物了。”

  我恍然大悟,看來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現象,只要我們仔細觀察,就會發現更多有趣的現象。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