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發現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發現

  一天傍晚,我到花園裡散步,看到了一棵玉蘭樹上長滿了花朵,卻看不到葉子,我很困惑。

  之後,我就常常到花園看玉蘭樹 ,直到玉蘭樹的花朵全開了,都依然不見一張葉子長出來。於是,我靈機一動,把其他樹的葉子摘下來,放在了玉蘭樹的樹枝上,忽然,來了一陣風,樹枝上的葉子通通掉了下來。我不放棄,又想了一個辦法。我拿着一根木棍,將更大的樹葉串在上面,放到更茂密的樹枝上,不管微風怎麼吹,都吹不下來,我看到了之後,高興得就像撿了一個金元寶似的,開心地回家了。可之後的那個晚上,上帝不留一點面子,下了一場大暴雨,把那些樹葉吹了下來。我知道后,很生氣,就再也不管那棵樹了。

  幾天後,我卻驚奇地發現玉蘭樹上的葉子長出來了,嫩綠嫩綠的,像碧玉似的。“可是,玉蘭樹為什麼是先開花,后長葉子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後來,經過我細心查閱相關資料,終於明白了:原來是玉蘭樹開花需要的溫度比長葉子需要的溫度低,所以總是先開花,后長葉子。

  “大自然的奧秘要仔細觀察,才能解開哦!”這是我總結出來的。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