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戰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校園發生一場不同尋常的“戰爭”。早上,處於“戰略原因”,我沒吃早餐,空着肚子來學校。

  兩節課後,只見兩名穿着白大褂的神秘男子走進了教室,發給我們每人一根小管兒,上面標着各自的名字,我寫上感到大戰來臨,情況不妙,一向膽大的我也感到了陣陣寒意。果然不出所料,我們被帶到了“殺場”??一間寬敞的教室。此時,低年級同學已抽完了血,個個面紅耳赤,用棉球兒按住自己的“傷口”,看他們臉上那痛苦的表情,我不禁打了個寒顫。這時,幾名大膽的同學,衝到“前線”接受醫生的“攻擊”后,笑眯眯地走了出來,立刻被我們團團圍住,問這問那,他們嘴上說不痛,可偏偏還要留下陰森的一笑,使我更覺神秘。

  該我了,頓時,我心跳得速度加快了。醫生用那細長而鋒利的針頭插入我的皮膚,鮮紅的血隨之進入了針管,我似乎忘記了疼痛,看來這場不平常的“戰爭”是我獲勝了。

  其實一切事物都是戰爭,我們對待生活也要像對待戰爭一樣,認認真真地去打贏每一場仗.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