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空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之旅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旅客朋友們,馬上我們要乘坐時光列車,去探索以前的淮北,請系好安全帶!”

  時光列車緩緩啟動,通過時空隧道來到50年前的淮北,這時的淮北可謂是一片窮山惡水,街上沒有馬路,沒有路燈,房子只是土瓦房。而且那時的人都是以野菜、窩窩頭為食,真是吃了上頓愁下頓。

  停了片刻,時光列車再次啟動,來到了20年前的淮北,這時人們的生活不再拮据,衣食住行都有了很大的進步,原來光禿禿的山上,到處綠樹成蔭,最可喜的是:淮北也經歷了改革開放,生活逐步走向富裕。

  沒等我流連這場景,時光列車又飛也似的回到了現在。下了車,我注視着原來不在意的繁華鬧市,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馬路上形形色色的車輛川流不息,各種休閑娛樂場所無處不在。人們現在過的是舒適享受的生活。

  時光列車是到站了,但時代的腳步卻永遠不會到站。經歷這場特殊的旅行,我更深深地體會到:我們非要見到以前拮据的生活,才能知道現在生活的來之不易,才能珍惜這份幸福嗎?

  五年級:侍保同

您正在瀏覽: 時空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