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遇到兩位衣着奇特的人,他們說要帶我去一個美麗的地方,我覺得好玩就去了。

  他們把我領上一輛奇特的車,這車坐上去很舒服,也不頭暈。突然,我看見了特別耀眼的光,迫使我閉上眼睛,而我再次睜開眼時,已來到3009年的一片森林裡。

  在那兒,那兩個帶我來的人向我做了個自我介紹,原來他們一個叫衛,一個叫飛,是一對兄弟。他們做完自我介紹后,衛從車裡拿出三個沒有輪子的“滑板”,他告訴我這叫“飛行滑板”,並教會我怎麼用。飛還告訴我這飛行滑板能自動幫我躲避野獸,還能隱身呢!於是,我們三個人便踏着飛行滑板在森林裡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我看到許多的植物有:豬籠草、白樺樹、鐵樹……還有許多動物:東北虎、華南虎、山羊等等。一會兒,我們玩累了,便坐在草地上聊天。  

  這時我問到:“飛,你們住在森林裡嗎?”飛回答說:“不,我們住在北邊的城市裡,走,我帶你看看。”於是,我們踏着飛行滑板向城市進發。 

  來到城市,我簡直驚呆了,貌似汽車的飛船在空中穿梭,各式各樣的樓房聳立着,漂亮極了。我們走進一家博物館,我不禁叫起來:“啊!我們用的東西都成古董了!”只見櫃檯上擺着一元、五角、一角的硬幣,還有北京特產美麗的景泰藍。當然裡面也有高科技產品如:能使人瞬間增加力量的藥丸,多功能機器人等。看得我眼花繚亂。 

  天漸漸黑了,我也要回家了。所以,他們和我依依不捨地告別後,又把我送上那輛奇特的車,我又因強光而閉上眼睛,然而,當我睜開眼睛時已回到家中。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次快樂的時空之旅。

您正在瀏覽: 時空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