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空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之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空之旅 

 一天,我拿着一個PSP在上WC,正在玩得開心的時候,我拉好了。按了一下沖水鍵,突然馬桶上出現一個大洞,一股強有力的風,把我吸了進去。裡面,什麼小便、大便都飄在那裡,臭不可聞。 

  此時,前面出現了一點亮光,我趕快往亮光方向沖,跑出了黑洞,卻掉進了萬丈深淵,其臭無比,比剛才更臭,原來這是一個化糞池。真是才逃出虎口又進入了狼窩,倒霉透頂了。幸好,我的PSP還完好無損。 

  絕望之際,我看到了一片叢林。我掙扎着遊了過去上岸。穿過林地,眼前是一座城堡。城牆上飄着一面黃色大旗,正中寫了一個大字——劉。莫非我是進入了劉備的地盤? 

  我進了一座茅草屋,牆上掛着一張地圖,三個人正在論事。我猜,不會就是劉備、張飛、關羽三兄弟吧? 

  “你是什麼人?!”面對我這位不速之客,張飛怒目而視,警戒地問。並揮舞起長矛,準備把我驅逐出去。 

  “二弟,休得無理!”劉備走上前來攔住張飛。說完,轉過身與我商量:“仁兄,你手上的是什麼東西啊?借我玩一玩,不借的話……按軍法處置。” 

  我害怕了,只好把PSP交他劉備,並且教他們怎麼玩。劉備就把我升到軍師。我們結成四兄弟。廢寢忘食地盡情玩,直到有一天,我們還沉浸“三國無雙”帶來快樂的時候,敵軍攻入營地。劉備他們一個個被砍去三頭六臂,血流成河。 

突然,天上又出現了一個黑洞,又把我吸進去了。我順着進來時的方法,鑽了出去。 

經過這個事後,我去買了一本《三國演義》,上面說,劉備三兄弟因為沉迷於PSP,而被曹操誅滅。為後人所不齒。 

  玩物喪志。以後,我再也不敢玩PSP了。

您正在瀏覽: 時空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