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時空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之旅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春光明媚的早晨。我胸口前掛着隨身必備的四維口袋,悠閑地站在低空滑板上進行低空飛行。忽然,我眼前出現了一個小型黑洞,把我卷了進去。頓時,時光倒流,我隨着時空隧道來到了古代戰場上。 

  我一下子從高空中落下來,狠狠地摔了下來。我摔下來后,忽聽後方隱隱約約有一陣馬蹄聲,聞聲望去,原來後方有司馬 掌握的二十萬大軍。正向我這裡奔來。慌忙之中,我從四維口袋裡拿出UFO,走了進去,駕駛着UFO向前方飛去。前方是諸葛亮操控的城堡,我打算進去幫他一下。 

  幾秒時間,我飛臨了城牆上方,降落到城牆上。我從四維口袋裡拿出一個機器箱子,放在城樓下面又拿出了二十多個自動防禦系統。頓時,震耳欲隆的響聲響起,我往城牆下一看,我扔在城牆下的機器箱子打開了,形成了一道高硬度防禦鐵門,把二十萬大軍拒之門外,讓他們無法進入。我又跑到下面,在高硬度防禦鐵門的左右兩側彎過來的地方安裝了兩個高壓發送器和元素改變器,這樣,只要他們用木頭撞高硬度防禦鐵門或是叫人翻過去的話,木頭會變成導電體傳電過去電傷他們,翻牆的也會被電。 

  話說回來,這是諸葛亮操控的城堡,怎麼沒見他其人呢?原來在我停下UFO之後,他們就上來了。他們上來時碰巧看見了我停在城牆上的UFO,下得暈了過去,只有我一人在城樓上設置機關。 

  一會兒,敵人來了。他們一見我,不知我是誰,就叫弓箭手朝我射箭。我急忙從四維口袋裡拿出方向轉換器,把射過來的弓箭的方向對準了弓箭手,按下了開始鍵。箭改變了方向,朝弓箭手射去,弓箭手立即被箭戳穿了心臟,從戰馬上倒下去。敵方主將大怒,命令所有弓箭手朝我射箭,並命令其他士兵利用木樁撞開鐵門,衝進城堡。幸好我早有準備,在城牆上安裝了二十多個自動防禦系統,利用空氣壓縮的原理,能利用空氣發出空氣炮,能有效殺敵。不一會兒,所有靠近鐵門的士兵都被空氣炮打得死的死,傷的傷,不能再次打仗。然而射過來密密麻麻的箭全都被方向轉換器轉回去了,他們自作自受,中了自己發的箭。此時,敵方主將立即命令他們鳴金收兵,後撤十幾公里,扎兵駐營。 

  此時,諸葛亮及隨同上來的小孩已經醒了。他們看見我,就奇怪地問我:“你是誰,為什麼來我城堡上的城牆?”我聽后,怕他誤解我,便說:“我是從22世紀來幫你的,你們的敵人已被我打退了,現在暫時安全了。”諸葛亮的心情稍微平靜點,又指着我架在城牆上的自動防禦系統和高硬度防禦鐵門問我:“這是什麼?”我一一給他們解答。 

  經過一番對話后,我打算給他一些槍和炮。我從四維口袋裡翻出大量的M4A1和手雷,並告訴他們如何製造、使用、如何安彈夾,以及瞄準等一切相關的資料。講完后,我又從口袋裡翻出異能之門,駕駛者UFO穿越了異能之門,從我在以前放在家裡的反異能之門出來了,來到了現代。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