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打破了迷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打破了迷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打破了迷信 標籤:迷信作文

我打破了迷信

 陝西省潼關縣 文川小學五年級三班 亢子銘

  在外婆家,大家都很迷信,遇到不順心的事,都燒兩柱香,借“佛祖”的力量驅除不順。

  起初,我很相信,不敢得罪“佛祖,害怕它晚上來捏我鼻子。所以,每天我都忘不了給“佛祖”磕三個響頭。遇到廟會還給“佛祖”幾個錢。

  後來,學校開展了“迷信害死人”的課堂講座,我才覺得世上並沒有佛祖,那是一種抽象的物體,人一旦相信了,就依賴它,忘記了對人民有益的崇高事業。

現在,我明白了許多,明白了與其把錢捐給佛祖讓人們燒了它,還不如直接捐給慈善機構呢!

  我還做了一次實驗呢!

  一次廟會,我在那大喊大叫,外婆剛要打我,我說:“‘佛祖’怎麽不顯靈了?我還等它來捏我鼻子呢!反正我的鼻子也不好看。”

  外婆氣的掉頭就走。

  回到家,我對外婆說了一堆話,外婆終於開竅了,把佛像一扔,碎了。

讀到我這篇文章的讀者,如果你的身邊有迷信的人,請你們開導他們,要知道,迷信害死人呢!

  指導教師:李淑俠

您正在瀏覽: 我打破了迷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打破了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