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掌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掌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覺得菜很好吃,不光我這麼覺得,連爸爸媽媽都這麼說,因為今天的菜是我燒的。一起來聽聽吧! 

  我進廚房時,媽媽準備切白菜,我對媽媽說:“讓我來吧!”媽媽答應了。我把白菜一層層地疊好,把它切成絲兒,還對媽媽說:“讓我來燒吧!”媽媽回答:“好!”白菜切好了,我把白菜放在簍子里。因為我太心急,拿着油瓶就往鍋里倒,倒了一些之後媽媽回頭一看叫到:“你怎麼連鍋都不洗就倒油呀!而且也太少了吧!”我一聽,臉都紅了:“下次注意嘛!”說著又往鍋里加了點油。當我準備把菜倒進鍋里時,媽媽又說:“油鍋還沒燙,不能倒菜!”我問了:“那怎麼說明燙了呢?”媽媽說:“等鍋子邊上冒煙了。”不一會兒,鍋子冒煙了,我想把菜倒進去可又不敢,就問媽媽:“老媽!把菜倒進去時油會濺出來嗎?”媽媽說:“會的。”我嚇得油好象濺出來了一樣馬上把簍子給了媽媽,只見媽媽把白菜一倒,我馬上用鐵鏟炒了起來,翻來翻去,媽媽還在裡面放了水和鹽,就把鍋蓋蓋了一會兒。那時,我問媽媽:“味精什麼時候放?”媽媽脫口而出(可見很有炒菜知識):“出鍋的時候。”把蓋打開時,媽媽又放點味精炒了幾下,菜就出鍋了。 

  做完菜后真累啊!媽媽為我們燒這樣,炒那樣,真不簡單!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掌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掌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