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天由命的決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天由命的決定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成長路口總會有分岔路口,每一次決定都是我們的成長經驗,引領我們走向成長之路。

  從小,我喜愛看電視劇,“聽天由命”是我聽過最多的詞語。活學活用可是我的強項。

  一次,我爸媽要出差一段時間,所以一家三口裡只剩下我了,爸媽自然放心不下我。在出差前的一個晚上,他們對我苦口婆心了一番,無非就是叮囑我要好好的。我一一敷衍式的對頭,真像一個“乖孩子"。當他們問到我想要去和奶奶還是姥姥住時,我的持續點頭遭到了媽媽的一個暴栗,連說我總是點頭,有沒有聽進去。

  當媽媽再問時,我再也不敢馬虎了。只道:聽天由命吧!結果又遭到了來自母親的暴栗,讓我委屈得不得了。最終還是決定了,去姥姥家。媽媽這才放心了。

  很多很多的"聽天由命",都是我的小樂趣。即使到最後總要做出一個決定,我還是堅持"聽天由命"

您正在瀏覽: 聽天由命的決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天由命的決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