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挑戰不可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不可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看《挑戰不可能》這個節目。其中,有一個人是挑戰讀心術。真是太厲害了。

  那個叫松明的人,是讀心理學的。他能通過你的眼睛能看穿你。他今天挑戰的內容是叫王博士,他也是一位神探,曾經破過很多案件。讓他放一輛車的鑰匙,在一千把里混入這把鑰匙,每個鑰匙都有編號。當然,此時的松明是被蒙住眼睛和耳朵的,躲到另一個地方的。等王博士放好后,松明就出來。這個時候,兩個高手的較量才真正開始了。松明通過和王博士之間的對話,回答“是”還是“不是”的問題,來推測王博士把鑰匙是放在哪一面牆上?松明一邊問王博士問題,一邊觀察他的表情以及身體語言。他先確定了是第六面牆,隨後,又通過一些列問題確定了是第八排,最後,還是通過提問,確定是第九個鑰匙。誰知道,他拿着這個鑰匙去打開車門的時候,竟然打不開。難道他挑戰失敗了嗎?就在這激動人心的一刻,王博士從口袋裡拿出來了一張小紙條,上面確實寫着是第六面牆,第八排,第九個鑰匙。可是,為什麼打不開呢?原來,王博士和他開了一個玩笑,事實上,他也忘了放在哪裡?不過,松明最後還是挑戰成功了。

  這個節目真是太好了,讓我明白了,原來,心理學是那麼厲害的呀!他竟然能讀懂對方,真是不可思議!

您正在瀏覽: 挑戰不可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不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