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天才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才同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天才,我是天才,我本來就是天才……”

  哇噻!是誰這麼狂?敢把自己叫做“天才”。唉,還能有誰呢,這就是我們班的搞笑王。哦,不!我不能告訴你,要不然她非把我痛K一頓不可。

  她是我們班獨一無二的“假小子”。有一次,上課的時候,坐在她前面的人放了一個屁。她誇張的大叫:“救命啊!我中了毒氣彈了!”全班哄堂大笑。

  還有一次,同學們都在早讀,只見她穿了一條舞裙,又戴了很長的假髮,屁股一扭一扭地來到教室,跳着自己編的炸迪,跳過來跳過去。更好笑的是,最後她還熱情地來了幾個飛吻。可就在這時,張老師走了過來,正好撞了個正着。後來,你一定知道怎樣了。

  這就是她,一個最會搞笑的她??噢,對了,還不能說她的名字。這不,她來了,我得趕快溜,否則有我好看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才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才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