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才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爺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才爺爺

  我有一個爺爺,住在農村,生活簡樸。爺爺一看就是勤勞樸素的鄉下人,他頭光光的、面色黑紅,充滿山裡人特有的光彩。

  每年冬天,爺爺和奶奶都來我們家住,爺爺雖然年紀大了,但十分好學,經常在家看書、看報紙,這不今年在我們家又學會了上網。

  有一天,伯伯在我們家上網,爺爺看到了,就讓伯伯教他,伯伯從開機、上網、關機教起,爺爺不幾天就學會了。緊接着是用鼠標,打字,直到掌握各個網站的用處,最後爺爺還學會了用百度,從百度上找新聞、戲曲等。

  我記得有一次,我打算看一個動畫片,可是電腦一會兒開一會關,後來乾脆就開不開了。當時,恰巧我爸媽不在家,這可怎能么辦呢?這時,爺爺看到我着急的樣子,就幫我一起找原因。功夫不負有心人,最後在爺爺的幫助下終於修好了電腦,我和爺爺一起開開心心地看完了動畫片。

  我從爺爺身上看到了“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我要向爺爺學習。再過幾天,城裡暖氣一停,爺爺就又回鄉下老家去了,我很戀戀不捨。不過,爸爸給爺爺在鄉下老家也裝了一台電腦,並且準備安裝無線上網卡,我以後就可以和爺爺、奶奶在網上聊天了。

  躍進路小學四·一班

  高博淵

  二?一一年三月八日

您正在瀏覽: 天才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