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才豬的發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才豬的發明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才豬是動物王國人人皆知的發明家,它發明的東西不計其數。最近,它又在研究一種機器,這種機器可以把任何東西變成金子,它就是——變金機器。

  這件事情很快傳開了,動物們都紛紛來到了天才豬門前,拿出自己喜歡的東西。有白菜、蘿蔔、竹子、桃子…?多得數不清。天才豬一邊介紹,一邊說:“不貴不貴,一次只要2元。”小兔付了錢,說:“請幫我把蘿蔔變成金蘿蔔吧。”天才豬說:“沒問題。”只見它把蘿蔔放進機器里,等了3秒,金蘿蔔出來了,小兔說:“謝謝。”天才豬說:“不用謝!”不一會兒,動物們手中有了各種各樣的金子。

  狐狸聽說了這件事,立即眼紅了。雖然它是動物王國有名的富豪,但是它還不滿足,想着要把家裡所有東西都變成金子,於是它決定第二天去找天才豬,讓它把家裡所有的東西都變成金子。第二天,狐狸把所有的東西都搬到小豬那裡去,小豬見是狐狸,便說:“狐狸先生,請坐,請問您要幹什麼?”狐狸說:“我要把這些東西都變成金子。”天才豬問:“您不是富豪嗎?為什麼要把這些東西變成金子呢?”狐狸說:“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富有。”天才豬說:“那您請稍等。”天才豬把那些東西放進機器里,一個小時后,金的東西出來了。狐狸很艱辛地搬了三四次,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把所有金的東西都搬回家了。

  回到家,狐狸坐在沙發上喘氣,雖然它很累,但它美滋滋地想:“我要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動物啦!”這時,電話響了,天才豬對狐狸說:“不好意思,狐狸先生,忘了跟您說:“我那機器的功能只能讓所有東西變成金子的時間只有3天。”狐狸聽完這句話,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軻軻

您正在瀏覽: 天才豬的發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才豬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