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個小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小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個小孩 

  從前,有一座森林,森林裡有一個小屋,小屋裡有一個女人,生了三個孩子,取名邁克、傑利、飛威。他們三個小孩一天天在長,他們的媽媽慢慢地變得很老了。 

  有一天,他們仨個在屋子裡玩,傑利就躲在一個柜子里,她發現柜子里白白的,就往前走,走到了一個世界里,走了很遠。碰到了一個小矮人,小矮人就帶着傑利走進了一座王宮裡,裡面有一個國王,國王就把傑利住在第一樓,對傑利說:“你現在是公主了,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於是傑利過着快樂的日子。 

  過了一會兒,邁克和飛威沒看見傑利,就走到柜子里,跟傑利遇到的、看到的一樣。當他們走進城堡時,國王就讓他們和傑利住在一起,他們倆被領到傑利的房間,當他們倆看到傑利時高興得不得了。傑利就告訴他們倆她自己遇到了什麼事情,都跟邁克、飛威講了。 

  又過了幾天,一位巫婆捉走了國王,讓大臣們都害怕,傑利也一樣。突然,有一個天使出現在他們面前,天便就說:“我會幫助你們打敗巫婆的。”於是,天使給了他們如意衣衫、威力劍和魔法刀。如意衣衫讓你想去哪裡就去哪,威力劍一舉起來就會把面前的人殺死,魔法刀能變大,你心中想什麼,它就給你什麼。 

  於是他們仨個就出發了,就用如意衣衫到了目的地,用威力劍和魔法刀打敗並殺死了巫婆,救出了國王。國王封邁克和飛威作正義戰士,讓他們過着快樂的生活。 

  樟樹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肖嘉勇

您正在瀏覽: 三個小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