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真希望我是三歲小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希望我是三歲小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真希望我是三歲小孩啊!你知道我為什麼有這麼荒謬的想法嗎?因為我覺得我現在的生活實在是太累了。 每天中午放學回家,經過家門口的小路時,我都能看見幾個三四歲的小孩在玩遊戲,互相追逐嬉戲。他們好快樂,清脆的笑聲傳遍了整條小巷。可是我呢,要趕緊回家,媽媽正在家裡擺着飯菜等我吃呢。吃完飯,當然不是玩耍的時間,我要馬上寫作業。老師的作業絕對是不會少的,等我快趕慢趕地寫完作業又到上學的時間了,我必須背着沉重的書包上學去。下午放學回來,寫完作業,還有額外的學習任務,讀英語,背詩歌,閱讀課外書,這些都是每天必須完成的。等我忙完了所有的功課,已經是該熄燈睡覺的時候了。明天還要早讀呢。 雙休日嘛,當然是這樣那樣的補習班啦,真讓人煩。而且還得時時小心考試,一次考得不好,壓力就更大了。 唉,多希望我是三歲小孩啊,沒有繁重的功課,可以自由自在地玩耍,臉上掛着無憂無慮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真希望我是三歲小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希望我是三歲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