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皮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姐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濟南的姐姐要回來了,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哇,這個寒假肯定又不同尋常了。 

  你瞧,說曹操,曹操到。姐姐背着旅行包進了家門。她個頭不高,但很敏捷;笑眯眯的眼睛里藏着“餿”主意;一根馬尾辮高高地扎在頭頂,一看就是一個有故事的“主兒”。 

  姐姐朝我眨了眨眼,我心領神會,跟着她來到了院子。姐姐找出幾個方便袋,要來一次“人工降雨”。姐姐先把花池裡的塑料布掀起來,然後把椅子放在花池邊,站在椅子上,手拿一根小棍做好準備。我負責在方便袋裡灌滿水,順便捅上幾個小窟窿,然後把袋子拴在姐姐的棍子上。哈哈,“雨水”均勻地降落在花池裡的菜葉上。由於分工明確,我們“降雨”的速度很快。不一會兒,髒兮兮的蔥葉、蘿蔔葉在寒風的幫助下變成硬硬的、綠綠的“藝術品”了。是不是凍壞了?我倆的心裡像放了幾隻小兔子,互相看了一眼,吐了吐舌頭,悄悄地回屋了。 

  俗話說“躲得了初一,躲不過十五”。我們乾的“好事”終於被奶奶發現了,說好端端的菜都變成“冰棍”了。我嚇得大氣兒都不敢出。抬頭看看姐姐,她顯出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看來,又一個“妙招”就要新鮮出爐了。 

  現在,姐姐已經回濟南了。我們約好,每周日上午在“摩爾莊園”的留言板上交流,她會及時教給我既有趣、又新穎的“頑皮”絕招,讓我度過開心快樂的每一天。 

  真的好期待呀!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