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間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活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飛奔似的衝出了教室,來到了操場上。這裡可熱鬧啦!

  你瞧,那裡有一群女同學們在跳着橡皮筋,有兩個女生腳上絆着橡皮筋,還有三個同學在那裡跳着,那辮子一甩一甩的,可有意思啦!乒乓球桌旁邊擠着一堆男生,在打乒乓球,只見那個乒乓球在男生的手裡左右跳動着,乒乓球就這樣被那些男生們打到東來又打到西,不知道那乒乓球痛不痛呀!操場上的另一角落裡,有一群小朋友們在跳繩,他們三個一組三個一組的在比賽哩!也有跳大繩的,有兩個同學甩着繩子,其他同學一個接一個的跳過去,忽然,有一個同學被絆了一腳,結果,摔了一個大跟頭,屁股都開花了。還有低年級的小朋友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呢!一群小雞在雞媽媽的身後躲着,老鷹追來追去的想要逮住小雞,可雞媽媽拚命地保護着每一隻小雞,以免他們收到傷害。操場上到處一片歡聲笑語……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又沖回了教室,開始上課啦!

您正在瀏覽: 課間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