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長的白白凈凈,一張愛笑的小臉,一年四季總是戴着鴨舌帽,給人一種酷酷的感覺。在我們院里還自稱“龍哥”呢!他就是我的好朋友潘子龍。

  他學習不是最棒的,但是非常樂於助人,我在一年級的時候總是愛生病,每次我只要生病沒有去上學,不用告訴他,他一定會把家庭作業給我送來的。有一次讓我非常感動,那次我在醫院輸液,他放學后,到我家裡、院子里找來找去也沒有找到我,他幾乎快把院子翻個底朝天了。最後他聽別人說我在醫院,二話沒說就向醫院跑去,他的運氣還不錯,去第一家醫院就找到了我,見到我后,他咧嘴笑了,背着書包向我慢慢地走來,我記下作業后,因為那時是冬天,天已經黑了,我和媽媽看着他離去的背影,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媽媽還告訴我要好好向他學習呢!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