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李易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李易寧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的好朋友李易寧

  齊俊傑

  從一年級到三年級,我最好的朋友就是李易寧。她個子中等,一雙水亮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彎彎的嘴巴,她總留着一條細細的馬尾辮,皮膚滑滑的。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她學習很好,在課堂上認真聽講,老師講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她都牢牢的記在腦子裡,她很愛幫助別人,如果你有不會的題,去請教她,她會耐心的給你講解,直到你會為止。她對自己要求很高,考到98分還不滿意。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她還很熱心,有一次上體育課,我忘帶跳繩了,她看見我着急的樣子,便走了過來問我:“ 你怎麼了?”我忘帶跳繩了,我着急地說,李易寧安慰我說:“我去三班給你借一根吧!”說完她便跑到三、一班,過了一會兒,她回來了,把手裡的跳繩遞給我,我說了一聲謝謝就和她一起去上體育課了。我也經常送給他一些東西,比如橡皮、貼畫、 彩紙等物品。

  我很喜歡李易寧這個朋友。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李易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李易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