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湯中藝,在育才小學,六年(7)班上課。雖然我們現在“身處異班”,我們仍常常在一起玩。湯中藝中等身材,一張瓜子臉,一頭烏黑油亮的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似乎能看透一切,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她不僅待人彬彬有禮,學習上更是無人能敵。湯中藝平時總是笑嘻嘻的,那燦爛的笑容就像八月的石榴——合不上,只要你看見她,保證可以忘掉所有的傷心事。對了,她還有個最大的優點,那就是——樂於助人。我看在眼裡,聽在心裡,頓時心裡就像二十五隻小老鼠——百爪撓心,

  一次,上語文課,我沒帶聽寫本,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湯中藝看見了,便問我:“怎麼了,有什麼事嗎?愁眉苦臉的,告訴我,我幫你解決。”我聽了心裡熱乎乎的,低聲說:“我沒帶聽寫本。”湯中藝聽了二話沒說,連忙把自己的聽寫本撕了幾頁給我。恰好撕本子的這一幕被老師看見了,下課後,老師把湯中藝叫到辦公室去,並問她:“為什麼要把聽寫本上的紙撕了?”我以為湯中藝一定會說因為我沒帶聽寫本,可是我萬萬沒想到她居然對老師說:“對不起,我不該隨便撕本子,我錯了。”老師嚴厲地批評了湯中藝。我看在眼裡,聽在心裡,頓時心裡就像二十五隻小老鼠——百爪撓心,我真想衝上去說:“老師,您原諒湯中藝吧,她是因為我才撕本子的呀!”可是,我的腳卻像灌了鑽似的,怎麼挪也挪不動,我只好眼睜睜地看着湯中藝被老師批評。我心裡酸酸的,心裡責怪自己:真沒用,為什麼不帶聽寫本……

  這就是我樂於助人的好朋友——湯中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