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溧陽崑崙小學 史棟仁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叫程蕊。她今年十歲,高挑的個兒,白裡透紅的臉上鑲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似乎在跟你說著什麼快樂的事兒。一張小巧的的嘴巴,就象成熟的石榴常咧着,笑聲不斷。平常喜歡穿一件黑紅色的滑雪衫和紫燈線絨長褲,腳上穿着一雙輕便運動鞋,頭上扎着一束馬尾辮,看上去既可愛又精神。她現在在文化小學新三(3)班學習。 

  她特別喜歡音樂,會彈一手好琵琶曲,只要班級或學校里開展文娛活動,就總會看到她的身影。每次演出,彈奏的琵琶曲優美動聽,常會贏得同學和老師們經久不息的掌聲。 

  她的學習也不賴,勤奮又刻苦,作業書寫清楚工整,課堂回答問題特積極,輪不到還會生氣呢!學習成績在班裡總是名列前茅,每學期都被評為“三好學生”,令我好生羨慕!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