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友誼是人生的一首歌:真誠是詞,信賴是曲,理解,尊重是友誼的主旋律。熏衣草是友誼的香味,永遠飄逸在我左右. 

  我有過許多朋友,但沒有誰像她們那樣的懂我.她們都和我一樣是個做事莽撞的一群女孩們!她們都一張瓜子臉,臉蛋微微泛紅着!她們都有一頭長長的柳發 ,耳朵上都穿着可愛的耳針.她們的身高都跟我差不多.這些懂我的朋友們分別是楊揚.盧瑩.楊嘉慧和林潔君!楊揚她有着文靜的外表,柔和的聲音.盧瑩是個開朗的女孩子,尖銳的聲音總使人對她特別的注意.楊嘉慧是個愛哭的 “小女生” ,圓圓的眼睛時常是通紅通紅的!而林潔君是個大方又愛鬧的女生,我想:打打鬧鬧或許就是她的專長吧! 

  她們總是在我不開心的時后安慰我,在我沒自信的時候鼓勵我,在遇到困難時與我共進退,你們給了我快樂和最美麗,最美好的回憶,在與你們玩耍時,我多麼想讓時間停留在那些時間裡.因為我知道,往後的日子也許我們分離,也許我們會分散到天涯海角……甚至,我曾經傻傻的幻想着,我可不可以不要長大!你們讓我感受到朋友的溫暖,讓我擁有一個能和我說心裡話的真心朋友們. 

  啊,你們可知到,你們拯救了一個寂寞的我呀!...... 

  無論是在哪兒,我總是帶着一個寂寞的身影,從沒有誰和我用一顆坦誠的心與我交談過,直到轉學到這所 

  啊,你們給我的這些,真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但我永遠會是你們最好的朋友,永遠為你們祝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