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點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點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毛茸茸、白色的、正在發抖的小肉球,被鄰居叔叔從口袋裡托出來放在爸爸的手心裡,它小得可愛,比我的拳頭還要小。“好可愛的毛絨玩具!”我說。“你可要看仔細了,這是一隻真的狗!”叔叔糾正我說。這下我可高興了,期盼養一隻小狗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家又有一名新成員加入了!

  我們給它起名叫點點,以後它慢慢長大了,身上散布着幾個小灰點,更符合它的名字了。它也越來越可愛,聽到你呼喚它的名字,它會樂顛顛地跑過來,兩隻水汪汪的眼睛望着你,搖頭晃腦地等着你和它玩耍,一會貼近你親熱得不得了,一會又飛快地跑開藏了起來,你四處找也找不到它,不一會它會突然出現在你的旁邊,讓你開心極了。它逐漸長長了,跑得更快,更加活潑好動,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說它膽小吧,它的確很膽小。如果有人到我家來,它一邊汪汪叫一邊蹭我的腿,好像對我說:“陌生人來了,我先避一避,你也要注意呀!”等客人來到屋裡,它不再作聲,低着頭,俯下身子,飛快地鑽到沙發下面躲了起來,每每逗得客人哈哈大笑。它不但膽小而且還很淘氣,有一次我們一塊玩的時候它把我的胳膊撓了一個印。有時家裡沒人的時候,它會折騰得亂七八糟,東西散落一地,沙發上全是它的梅花印章。你收拾的時候,它會趴在那一動不動地盯着你,像是在認錯,又像是準備隨時逃跑的樣子,你見了絕不忍心責打它,它是那麼天真可愛。

  後來,由於我們沒有時間給點點洗澡、帶它遛彎……,只好忍痛割愛把它送人了。雖然它已經離開我很久了,但我還是忘不了它,我時常在想:你現在好嗎?希望你過得很快樂!我真想你呀——點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點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