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好朋友”,它每天伴我起床、睡覺,它是誰呢?哦!告訴你吧!它是一個小鬧鐘。 

  記得有一天,我和媽媽逛超市,無意中在一個角落裡發現了它。當時就被它的獨特外形吸引住了,於是就央求媽媽幫我買了下來。 

  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鬧鐘,它渾身透明,像一座玻璃做的小房子。裡面有一個像磚牆一樣的鐘面,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盞在“屋檐”下的小燈了!要是你在夜裡想看看幾點,但又看不見時,小燈就可以派上用場了,而且在鬧鈴響時它也會一閃一閃的,非常好看! 

  我和它非常友好。但是有一天我和它發生矛盾了!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早晨,“叮呤......”正在睡夢中的我一聽鬧鈴響了,打了個哈欠,心想不會聽錯吧?於是急忙起身一看,啊!七點了,我連忙穿好衣服,闖進父母的房間,見爸爸媽媽還在呼呼大睡,就對他們說:“起床了,該做飯了!”他們起來看了看鐘才五點半!爸爸說:“幹什麼起這麼早?你們學校有什麼活動嗎?”“還說早?都七點半了!”爸爸指着他們屋的鐘說:“才五點半呀?”我一聽說:“我的鐘怎麼是七點半呀?難道是壞了?”說著就把我的小鬧鐘往地上一摔,又倒頭去睡了。這時鬧鐘又響了,不過,過了一會,它卻悄無聲息了!爸爸說:“看來鬧鐘不是壞了,而是缺少“維生素”了。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鬧鐘沒電了,連忙給它換了一塊新電池,接着它又繼續為我服務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