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的好朋友

  我的朋友是一個非常搞笑的人。他就是學校里大名鼎鼎的搞笑大王——賴驍。

  有一次上數學課,老師從三樓辦公室下來為我們上課。賴驍沒進教室就在門口那站着。這時,老師從後門進來,發現前門有一個人,便一腳向門踢去,響聲把他驚醒了。他一見到了老師便撒腿就跑。幸虧老師機靈,捉住了他,連拉帶拽地從外面把他拉回來了。他被壓在了牆根。老師把他的手放得直直的,一動也不能動,這讓他叫苦連天。這讓大家笑得肚子也痛了。

  還有一次數學課,老師要讓我們做一份試題,而且還要坐老師安排的座位。他來到老師安排的位子,坐了一會就有點不安了,便向老師說:“老師,我想換個位。”老師說:“不行,你要是想換的話,就去垃圾桶旁考吧!”他說:“還是不了吧!”便自己走出去外面看風景,這時被老師看見了,沒收了他的試卷,並且要讓他做2張試卷。他說:“救命啊!我的命太慘了!”我們聽完后都說:“該死。”

  我非常喜歡他,因為他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樂趣。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