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芒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芒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有好多好吃的水果,我特別喜歡吃各種各樣的水果了。而在夏天裡面,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芒果了。

  第一次吃到芒果,還是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那時候還不知道芒果這種水果,看到爸爸媽媽買回家的芒果,我還以一點都不好吃,所以說任憑爸爸媽媽怎麼說,我是一口都不吃。可是當我看到爸爸媽媽拿芒果餵給還在襁褓裡面的弟弟的時候,我感覺芒果可能不是我想象的那樣子,可能是非常好吃的。於是等到爸爸媽媽走了之後,我悄悄地嘗了一個,從此之後我就愛上了吃芒果。每一次只要看到有賣芒果的,我就會讓爸爸媽媽給我買着吃。每一次吃到那黃色的果肉,都讓我口水直流,吃到最裡面,那種比蜂蜜還要甜的味道真是讓我欲罷不能。

  馬上就又要到夏天了,又可以有好多好吃的芒果了!

您正在瀏覽: 芒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芒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