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是一首豐收的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是一首豐收的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首豐收的歌 

  瀘州市實驗小學3.6班 何雨竹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秋姑娘帶着涼爽來到了我們身邊。她帶着一首豐收的歌,悄悄地走到了果園、田野和花園…… 

  秋姑娘來到果園裡,果農正在往籃子里放着一個又一個紅紅的蘋果、黃黃的梨子、橙黃橙黃的香蕉,還有像紅燈籠似的柿子。各種各樣的果實填滿了很多個籃子,果農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田野,是秋姑娘最想去的地方。她急急忙忙來到田野,張眼望去,黃澄澄的稻子在翩翩起舞,金燦燦的田野一望無際。她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 

  秋姑娘唱着歡快的歌,輕輕來到花園。菊花五彩繽紛,有白的、黃的、紫的,爭奇鬥豔。她們站成一排排整齊的隊伍,怒放着笑臉,不斷向秋姑娘招手……一束束桂花繁茂得壓彎了枝頭,有的雪白、有的金黃、有的丹紅,十里內外,香味濃濃。 

  我愛秋天,愛這個豐收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是一首豐收的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是一首豐收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