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豐收的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收的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豐收的秋 

  秋姑娘帶着菊花、秋風、秋雨和彩筆來了,但卻送走了荷花、知了、蓮蓬。 

  秋姑娘來到樹林里,樹葉由綠變黃,一陣風拂過,一片楓葉落下來,它要和我一起觀賞秋景,它要跟風姑娘一起來到大樹上,對大樹說:“大樹,大樹,秋天到了,我給你織個被窩吧!”大樹說:“不冷,不冷,謝謝你的一番好意,你可真是個可愛的楓葉呀!” 

  秋姑娘來到了田野里,看見玉米咧開了嘴,把金黃的“牙齒”露了出來;稻田一望無際,全都是黃燦燦的,一陣風吹過,田野里稻浪起伏;連大豆也把嘴巴張開大聲地喊:“秋天到了,秋天到了。”黃梁舉起紅彤彤的火把,好像它們在舉行宴會呢!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裡。瞧,果樹上有水靈靈的葡萄;有黃澄澄的大鴨梨,像《西遊記》里的葫蘆似的;有紅彤彤的大蘋果像一個個氣球;柿子像金黃的寶石,圓墩墩的。農民伯伯興高采烈地采着自己辛辛苦苦種來的水果,還有的人在果園裡吃着橘子,把皮扔到地上,我走過去說:“請不要亂扔果皮。”他們慚愧地低下了頭。 

  秋風飄呀飄,我想讓它飄到公園裡,用彩筆把花兒變得更漂亮。啊!秋天真是個瓜里飄香、五穀豐登、秋菊怒放、楓葉如丹的季節啊!我愛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豐收的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收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