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的豐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豐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們,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你們是喜歡萬物復蘇的春天?還是熱情似火的夏天?是象徵豐收的秋天?還是冰天雪地的冬天?要我說,我最喜歡那指瓜果飄香秋的豐收。

  在鄉村的農田裡,一望無際的稻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謙虛的高粱彎下身子,好像在向農民伯伯鞠躬道謝呢!咦?玉米的“牙齒”怎麼是黃色的?難道是和我一樣吃多了糖的緣故?

  你聽,果園裡,各種水果正在爭論誰更惹人喜歡呢,蘋果首先發言:我的果皮有維生素C,對人體有營養,人們最喜歡我。葡萄說:不對,不對,我的用途最廣,人們把我製作做成葡萄乾、釀造成葡萄美酒,做出的葡萄系列產品遠近聞名呢!梨子說:你們不要爭,我的功勞才大呢!我的果肉吃了可以潤喉和止咳嗽,人們離不開我。橙子和李子也迫不及待地說人們更喜歡自己……

  正當水果們爭得不可開交的時候,農民伯伯來了,水果們紛紛問農民伯伯更喜歡誰,農民伯伯微笑着對水果們說:傻孩子,你們個個我都非常喜歡,因為你們都是我用辛勤的勞動和汗水澆灌出來的,哪有家長不喜歡自己孩子的道理?水果們聽了農民伯伯的話都高興的拍手笑了、跳了起來。

  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一個豐收和歡快的季節。

  三年級:北大夢想

您正在瀏覽: 秋的豐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豐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