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頭小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頭小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奶奶家又新添了兩頭小豬,可把我樂壞了。這兩頭小豬因為初進奶奶家門,很膽怯,怕生人,所以,我就只能在角落偷偷觀察它們。

  兩頭小豬看起來實在太可愛啦。第一頭胖嘟嘟的,肚子下面的肉一墜一墜的,顯然是一個“吃貨”,唉,奶奶家的糧食可慘啦!另一頭不算胖,但與之不同的是它的皮膚好白啊,好像披上了一身白衣裳,要是它會說話,我真想問它在哪裡買的美白霜,效果這麼好。看它們的樣子,我把這兩頭小豬叫作“小胖”和“小白”。

  “小胖”和“小白”開始不怎麼搭理我,為了跟它們親近,我經常在奶奶餵食的時候,幫它們拌食物、撓痒痒,不出幾天,我便跟它們混熟了。一天,我放學回家,它倆在外面放風,看到我連跑帶跳過來,齊刷刷趴在我腳前,想要我給它們撓痒痒,我故作不理,轉身離開,誰知,這倆傢伙竟然屁巔屁巔地跟着我,我走到哪,它們就跟到哪。唉,沒辦法,我只好就範,乖乖地侍候它們。

  還有一次,它倆剛從泥潭裡滾了一身泥,就在我剛拖完的地上跑來跑去,我實在看不下去,就把兩位“小精靈”趕進豬舍里,準備給它們洗洗澡。嘿!這倆傢伙竟然想逃,哼!不洗也得洗。我捉住它們,誰知它一下掙脫我,甩着小尾巴撒腿就跑,害我濺了全身泥,成了大花臉。

  這兩頭小豬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現在,我已經把它們看作家庭的一員,就差給辦個戶口了。

  五年級:1983393141

您正在瀏覽: 兩頭小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頭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