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街頭小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街頭小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住的地方很偏僻,那裡靜悄悄的。沒有中心市區的喧嘩,沒有大商店的設置,沒有市場的閃爍的霓虹燈,但我們那兒卻不愁買不到東西,這都因為我們那有一家個體百貨店。

  這家百貨店坐落在十字路口,是一間20平方米左右的小屋。小店雖小。但是裡面乾淨、整潔。正牆一張店主自己畫的一副山水畫,側牆有一張衛生二級單位,在櫃檯旁有一張小桌子,桌子上鋪着乳白色的塑料布,淺綠色的窗框上的玻璃窗之間一串玲瓏的小彩燈一閃一閃地眨着眼睛。淡藍色的貨架上,陳列着整齊的貨物,貨物雖然比不上琳琅滿目的大商場,但也是應有盡有。這裡有罐頭、煙、糖、茶葉,有老人愛喝的老白乾,青年人喜歡飲的啤酒,兒童愛吃的巧克力、棒棒糖,有家家必備的油鹽醬醋等。

  提起小店的服務態度,大多凡是到過這裡的人都會豎起大拇指說好。一次,我到小店去買醬油和醋,合起來才8塊錢。我走進小店,店主正在給一位白鬍子老爺爺拿凳子,然後讓老爺爺坐好。就來照應我了,說:“小朋友,買什麼”“一瓶醬油和一瓶醋。”買完醬油和醋,她找給我錢,說:"下次再來!”我心想:下次再來?我每次都是在這裡買的呀!

  夏天進到小店,那台小電風扇送來涼意,冬天迎面撲來的是火盆里送出的溫暖。無論春夏秋冬,店主那熱情的笑臉、和藹的話語都使顧客心裡熱乎乎的。好像給顧客心頭帶來春意。

您正在瀏覽: 街頭小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街頭小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