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合金彈頭小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金彈頭小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玩了一個最近很受大眾喜愛的小遊戲——合金彈頭。

  我點擊進入遊戲,仔仔細細地看了一下說明,選擇好人物,就迫不及待地玩了起來。

  這個遊戲是兩方對戰的遊戲。左邊是我方,右邊是敵方,任務呢?就是一個身負武裝的的帥氣小夥子。

  我拿着手槍,獨自一人來到敵營,跟敵人戰鬥。敵軍浩浩蕩蕩地向我湧來,我急忙換上了威力較大的武器——光束槍,瞄準敵人,瘋狂地掃射,許多堅固的坦克、武裝齊全的士兵和駕馬飛奔的騎兵都被我擊敗。可我還沒來得及休息,又一波的敵人像我們發起了進攻,還派出了他們的殺手鐧——攻擊力極強的戰鬥機。我孤軍奮戰,眼看軍營要被攻破了,趕忙派出大批部隊前來助戰。然後我又換上武器——光束炮轟炸飛機。雖然光束炮威力大,但是發射速度很慢,於是,我又換上機關槍,接連不斷地發射子彈,讓他沒有喘息的機會。終於,在我軍地奮力抵抗下,敵軍被消滅了。我乘勝追擊,換上威力最大的武器——導彈,帶上極端的軍隊,直逼敵營。經過長達三十多分鐘的艱苦奮戰,我軍終於取得了第一局的勝利……

  合金彈頭這個小遊戲真是驚險、刺激又好玩呀!

  侖蒼中心小學五年級:1281976792

您正在瀏覽: 合金彈頭小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金彈頭小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