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名字叫羅奧斐,羅是老祖宗傳下來的姓,奧是爸爸媽媽想讓我的思維和想象奧妙無窮,斐是爸爸媽媽想讓我的知識非同尋常。可是,這個名字卻給我帶來了許多煩惱。

  今年我上小學三年級,同學老愛給我起外號,你們看我的姓羅是不是與蘿蔔的蘿同音呢?因此,有時候同學就向我喊蘿蔔。還有我名字中的奧與大家吃的餅乾奧利奧中的奧一樣呀,就有同學向我喊奧利奧。最讓我氣憤的還是那調皮的男生,他們把我名字中的斐說成小肥豬我還可以忍,可是他們叫我土匪,但是我也跟他們說過不要叫我土匪,可他們不聽,還是一個勁地叫,這讓我忍無可忍,我的肺都快氣炸了。不過有時候想了想也挺高興,因為它們還向我叫飛天,我想正好我也有飛天的夢想。有時候還叫我飛船。算了,我也不在乎它們怎麼叫了。

  總之,我覺得我的名字很好,我喜歡我的名字。

 三年級:羅奧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