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歷史悠久的西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悠久的西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西安旅遊,我很興奮。西安一直是我嚮往的地方,因為那裡是個歷史悠久的古老城市,有許多古迹,也有許多故事,那裡還有很多小吃。所以,我懷着興奮的心情,踏上了西安。 

  在西安,我們先去看了“地下軍事博物館”兵馬俑,那一排排與真人一樣高的泥塑兵、氣勢浩大的陣容,讓人一看就折服。 

  晚上回到西安市后,觀賞了大雁塔門口廣場上的音樂噴泉,據說這是亞洲第二。這個廣場是無數個小的廣場組成的,一塊廣場比一塊廣場高几級階梯。除了廣場兩邊有水池外,其餘所有的噴泉的泉眼都在地面上。音樂噴泉是晚上九點開始,一共五首曲子。音樂噴泉開始之後,遊客不止一次的尖叫高呼,那一根根水柱都像有靈性一樣,調皮地和我們打招呼、做鬼臉。 

  現代的音樂噴泉,古老的西安城市,西安人真會享受。 

  第二天,我們遊覽了大小雁塔、古城牆,又去享受了西安的餃子、麵皮、夾肉饃、酸梅湯、酸菜炒米,不覺生出:西安人真幸福,有吃又有看。 

  在西安還有很多好去處、好吃的,只可惜我們要回去了。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我一步三回頭,心裡說:西安,我還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歷史悠久的西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悠久的西安 暫無評論